超雖尾的啦~~氣死人了!!還好神明保祐

2009061518:39

 

最近接連著好幾天都下雨

 

還好晚上雨比較小了

 

還是穿著雨衣上班

 

平時我騎車的時速也不過只有四十

 

有看過我的人的媽咪都知道我那阿公車沒辦法騎太快

 

就在離公司還有十分鐘車程的地方

 

有一個歐桑原本要過馬路

 

怎知他不知為何~~居然突然給我折回來

 

害我突然緊急煞車

 

就給它摔車了

 

 

 

手背上的小傷口

 


 

手肘上也給它擦到了

 

 


 

 

右腳是還好啦

 


 

左腳的區塊比較大!!!

 

吼~~~這麼大的傷~~回家一定會被老公發現的

 

到時又被念了

 

 

不過~~~用另一個角度想~~~還好神明有保祐啦!!

 

不然後面的車開快一點的話

 

嗚~~~~我就見不到我寶貝兒子、老公及可愛的大家了!!!

 

希望那位歐桑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啦!!

 

真的超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