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1歲十個月

2008032920:02

日子過的真快

 

轉眼間

 

我家鄭小懋已經要2歲了耶

 

他現在已經會說2個字的單字了

 

有人說這樣太慢了

 

 

順其自然就好了

 

只要不要差太多

 

雖然會說2個字並沒什麼

 

但從他只會說一個字到現在會說2個字就覺得他很棒了

 

他現在還會念數字1-10耶

 

常常都嘛在那自言自語

 

他真的很愛說話

 

有時睡前還可以跟我說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吶

 

天吶~

 

 

 

 

他有一個地方真的超可愛的

 

因為現在都會叫他跟肚肚的貝比打招呼(對著肚皮噗)

 

然後呀

 

他就會把耳朵貼在我的肚肚上

 

我就會問他~

 

貝比有沒有跟你說話~

 

他就會說~有

 

我問他~貝比跟你說什麼

 

他就會說~說謝謝

 

我問他貝比跟你說謝謝喲??

 

他就說~是

 

哈~~

 

真是一個很妙的小孩子呢!!

 

 

 

 

他的最愛是車車

 

常開著他的小車車到處跑(房子內)

 

問他要去哪

 

他就會說~去找爸爸、去找姨

 

看著可愛的他真的很多煩腦都不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