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會說謝謝

2007091322:56

 

星期三和妹去吃東西

 

結果妹和鄭小比玩

 

我去拿東西

 

我回來時妹就說要跟兒子表演給我看

 

我想說要表演什麼

 

結果妹拿東西給小比

 

她叫小比說: 謝 謝 !

 

結果呢~~~

 

小比真的說謝謝耶!

 

真感動

 

因為他現在還不會說話(只會說爸爸、狗狗)

 

所以聽到他這麼說覺得好開心哦

 

而且他小小聲的說~~謝謝~真的好可愛哦!

 

這幾天他都會喃喃自語(也不知他在說什麼)

 

有時好像還會學我們說話耶!

 

叫他親親他還會親親耶

 

雖然他是男生,不過還蠻多女生貼心的舉動

 

也很會撒驕喲!

 

尤其是當我和老公在吵嘴時

 

他就會跑來我這抱著我!(叫我別再說了)

 

有時他會搞怪,讓人很生氣

 

然後他還會對你一直笑

 

讓人哭笑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