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

2007090219:10

吉野家

 

今天的晚餐是吉野家

 

讓我想起了那個長的像王傳一+賀軍翔的某某人

(長得不怎麼樣的我居然會認識這種人呀!)

 

其實,以前我對吉野家這個店不熟

 

我沒想過要去吃

 

今天會去吃是因為假日上全天班

 

台北車站這也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今天就挑了一間,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在吃的吉野家

 

吃這頓飯就讓我想到他

 

那是第一次陪他去吃東西

 

心情不好的他

 

吃到了吉野家變的開心

 

當時

 

我以為這個東西真的這麼好吃嗎?(當時我沒吃)

 

吃到一半

 

他對我說:  和喜歡的人吃東西就是一種幸福

 

呵~呵~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漸漸沒聯絡了

 

過了沒多久我認識了我老公

 

在那個情人節,我和我老公(當時只是朋友)去吃吉野家

 

我居然發現!

 

那個東西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好吃呢!!

 

不過,能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固然也是件好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