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生及健寶園爬行

2009042713:40
















 


記得小時候媽祖生的時候家裡都會拜拜


 


然後媽就會帶我走到巷口拿著香等著遶境的隊伍走過來


 


我們就會跟隊伍ㄉ車子或是行人換餅乾或符


 


我就會很開心


 


所以每年這個時候我就會很想看那長長的隊伍


 


不知為什麼,總是愛看!!!


 


踩高蹻


 


 



 


 


車陣


 




 


八家將


 





三太子、土地公、等…神明

 

 


 

 


里長說三月二十四日那天是迎媽祖


 


所以今年我們這邊是龍頭


 


就遶到我們這邊的里來


 


真好~~可以看熱鬧呢!!!!


 


 


~~~~~~~~~~~~~~~~~~~~~~~~~~~~~~~~~~~~~~~~~~~~~~~~~~~~~~~~~


看完了之後就帶輾輾到永和秀郎國小那的健寶園參加爬爬比賽


 


 






 


好奇的輾喜歡東看西看


 




他坐平衡球居然不怕呢


 


 




 


那是什麼東西呀????


 




 


 


智全也從三重來爬爬喲!!!


 




 

坐的真隱


 






有一個阿姨來吹泡泡~~輾輾不由自主地去捉~~


 





 

 


智全這天心情不好~一直在哭哭


 




 


來吧~~大家來個大合照~~


 






這天輾不給面子~~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主持人說七個人取前五名


 


我想說怎麼樣也會有前五名的


 


這個臭輾~~~真的好樣的


 


給我爬五名之後


 


但智全還蠻幸運的喲


 


爬了第四名呢


 


 

呵最後還有一張獎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