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口烤肉記

2008092320:56

今年中秋節社區舉辦烤肉,有意願的可以報名!!

 

其實鄭家自從我剛認識老公的那年有烤肉之後就沒烤了!!(因為那一年只有他一個人烤家人在家中看電視等著吃)

 

今年看到公告還蠻有興趣的,可是又想到沒有扣扣了,還是算了吧!!

 

後來有一天我們出去時在車上聊天有說到烤肉!!

 

婆婆居然出聲說 : 那今年來烤肉好了!!懋懋一定會很開心!!

 

那時我、老公、大姑都覺得很神奇,因為向來婆婆都是沒什麼意見的(常都說~~隨便)

 

好吧!!既然婆婆都難得開口說這句話了!!那就烤囉!!

 

之後剛好中秋節颱風來了,當日就取消

 

改成9/20舉辦!!

 

可是大姑星期六要上晚班~星期日才會回來!!

 

我們就決定星期日再烤

 

下午一點就去家樂福採買!!(因為老公的朋友給我們一張家樂福一千元的禮卷)

 

呵~~一逛就給它逛到了3點半啦!!

 

因為中午沒吃,所以就去那試吃!!哈~哈~~

 

看到那有賣一些醃肉!!就給它買了一些!!

 

哇~~這麼逛逛也花了一千多呢!!還好是有人贊助的!!

 

晚上等著老公回來開始烤!!(等待的時間真漫長)

 

原本以為是我跟老公烤!!後來婆婆居然把夾子拿去囉!!

 

於是我就在旁邊顧小兒子、大姑顧懋懋

 

以為買了很多東西,可是烤了二個小時就全吃完了!!

 

家樂福的醃肉其實還蠻鹹的,只有牛小排還不錯吃!!

 

不知是不是我不會買!!

 

覺得這次烤肉的東西沒有很好吃!!

 

去大姐家吃的都很好吃呢!!

 

下次要烤再請教他們囉!!

 

 

 


我一直很興頭的想拍照!!只有大姑及兒子捧場!!

 

 


 

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東西

 

 


 

老公及婆婆負責烤

 

 


 

吼!!!臭老公,偷吃!!

 

 

 

 

好久沒拍全家福了!!不管,一定要拍一張!!輾輾不想拍!!居然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