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佑蝦餅

2011101321:04

遊台南第二天

 

心中一直想到台南安平

 

雖然聽說白河到安平至少要一個小時

 

但還是要想辦法去

 

嗯~想好路線就前往安平南下

 

只是糊塗的我已經把家裕大哥的電話查出來了

 

卻偏偏忘記帶了

 

還好打電話請二姐幫我在部落格裡查才到

 

打給家裕大哥問到地方

 

原來他的攤位我們有經過

 

我居然沒看到

 

不過好佳在最後還是找到了

 

家裡的人還在安平古堡

 

我先帶著又熱又累的兒子先落跑去找家裕大哥"交關"

 

 

 

 

看到家裕大哥

他的人很親切,也很客氣

才想說要去跟他交關

結果大嫂還拿飲料請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跟家裕大哥買了2大包

 

結果家裕大哥卻又送我一大包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是來"交關"的

 

還送我這麼多,這樣大哥要賺什麼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家裕大哥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兒子很愛吃蝦餅耶

 


這是家裕大哥賣的蝦餅

 

真歹勢

相機快壞了拍不好

家裕大哥多多包含

 

家裕大哥的部落格有詳細的介紹

也有宅配服務喲

想要吃好吃的、沒有加防腐劑的蝦餅可以找家裕大哥訂購喲~~~


 

http://tw.myblog.yahoo.com/linlim888-linyou888/article?mid=14310&next=3484&l=a&f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