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元宵節~圓山燈會

2013022720:57

元宵節早上拜拜

下午大姑帶孩子去大潤發,我在家休息

晚上弄一下中午剩的吃一吃

然後就去圓山花博看花燈

真的是人山人海

公看那麼多人走了一圈就提議說找這週平日再去看就好了


也很幸運文昌宮有在發鹽米,是開運的

我們一家七口就拿了七份真開心~~



後來我就說~~婆婆沒去過士林夜市

就帶婆去士林夜市


到那邊有土地公繞境放好多炮

我們看了一下

逛了一圈買了雞排吃

老公說找個地方吃

我們就找個樓梯吃東西

剛好土地公也繞過來了

放了很多煙火,弟弟手摀著耳朵,又抬頭看

我也一下一下地看(畢竟眼睛比較敏感)

後來居然被放炮的紙弄到眼睛,眼睛打不開

弟弟一直關心我怎麼了,怎麼了

接下來土地公來了就開始放鞭炮,輾輾用他的臉貼著我的臉

一隻手摀著他的另一隻耳朵

一隻手摀著我的臉

緊緊抱著我~保護我,叫我不要看

心中真的很感動

他才不滿五歲

就有這麼貼心的舉動

久久不能忘懷

 

 

 




搞怪兄弟檔

 





好漂亮的飛馬喲~~~

 





弟弟就是愛裝表情~~~



 

 

 


 

 




 

今年的蛇主燈~~~


人實在太多了

根本不大能拍

只能找別天再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