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懋懋

2013030822:01

今天懋真的很乖


也很懂事

 

我在騎車中

我突然問他~如果你有很多錢錢的話你會想做什麼事???

 

他說~會捐100元給需要幫肋的人


後來他又問~100元很多嗎?


我說~很少


他說~那我捐500好了


然後再去買刮刮樂(還特地註明要去買上次阿姨中了1000元的那種)


我以為他只是想刮好玩的


但之後他又說~


中獎了再捐100元給需要幫肋的人

如果媽咪妳沒錢的話我也會養妳~~

對於比較沒有金錢概念的他


懂得有拿錢捐給需要的人


有此善心真的很不錯

 

 

今天懋懋突然約我一起跟他玩


邀我跟他一起玩積木

 

然後我說~媽咪沒有你這麼力害


後來~神奇~

他居然鼓力我~沒關系,妳不會的話就試試看

用想像的


先在腦袋想一個圖形就可以做出來了

這個過程中,我才知道的確我還沒他強呢~~

我做的還沒他好


但他跟我說~剛開始先做簡單的


當我做出來的時候他就跟我說~這樣也不錯呀~


很認真地在"教媽媽"


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