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頭獎了~wii

2012071403:03

 


上個月就報名國泰世華銀行今天在中正紀念堂辦的親子律動

今天可忙了

中午回娘家吃飯

吃完飯就去上減肥有氧

之後就跑去中正紀念堂佔位子

但整個場地都沒有什麼

只有一個大舞台

只有默默地帶著輾輾離開

後來去接懋懋去復健中心上課

心中一直想著我要帶子去中正紀念堂嗎??

到了固周問了雅萍的意見

她說就帶孩子去走走也不錯呀

心中不斷考慮


最後想說好吧~~

孩子一直想坐捷運

買了便當

帶孩子先去報到

寫了問券

在那吃便當等時間到

開始了

那有老師在教大家律動

其實還蠻好玩的

之後就跟兔麻碰面

見了面之後孩子們也休息不想跳了


接著就開始摸彩了


因為家裡相機壞了

我的心中還蠻想抽中相機的

但還是沒中

心中不由得唸了祈禱文

要抽頭獎了

吟的的號碼是~~146…

才唸到這3個字我居然沒來由的認定是我3

唸出我的名字了

哇~~超開心的

我們又中了頭獎耶~~~是wii

工作人員也好興奮我們抽到了

呵~~今天不是黑色星期五

是happy星期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