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也讓好運持續吧~~

2010071414:24

第一個好消息~~~

 

老公市場沒做了

 

浮浮沈沈了好一陣子

 

老公終於找到工作今天第一天去上班了

 

是送貨的~一個月也有三萬多~~真的很開心

 

 

 

 

 

 

 

 

另外一件事也是我一直掛在心上的事

 

之前一直在想懋懋的上學的事情

 

原本想說今年沒辦法讓懋懋去上課了,想說自己在家教他好了

 

最近老公沒上班我們也常回娘家

 

昨晚回娘家

 

爸爸問到懋懋要上學的事情

 

我說~~因為沒錢,今年沒辦法讓他讀

 

接著老爸說~~讓他去讀啦~阿公讓他讀,現在沒有小孩沒有讀幼稚園的啦

 

之後老爸朋友來了就沒在說這個話題了

 

因為老爸的一句話

 

的確我在想要讓他讀了

 

一般附幼早在五月就抽完籤了

 

回到家馬上上網查查看還有沒有希望

 

呼~~~

 

真是好理佳在

 

這2天是中和公托登記的日子,7/16就要抽千了

 

今天特地去登記,哇|~~排到1766號了耶要抽56名以內(扣掉小班升上來的人數)

 

今天去的是中和市戶政市務所樓上的復興公托

 

去登記時看到小朋友們在玩遊戲,場地也變好的耶

 

記得去年懋懋讀小班那個公托連大門都沒有遊樂設施也壞了,整個感覺不安心

 

也因為去讀時燒了一個星期~`最後是沒讓他讀了

 

各位媽咪幫我家懋懋加油吧

 

希望能抽中~~

 


就算老爸不一定會幫懋懋出學費~~

 

我們還是要想辦法讓懋懋讀

 

最近看了秘密這本書

 

心境是有一點點不同

 

就是心中有想些好的事情,不要感受到不好的感覺

 

之前家中出現了老鼠(因為我家住在山邊)

 

老公跟人家借了補鼠籠

 

當然真的捉到了

 

後來我問爸比說~~你要怎麼處理牠??

 

爸比說~~用水淹死呀~~

 

我說~~不要好了~~還是把牠放生好了

 

一定很多人覺得又要捉牠,又要放生,很好笑耶

 

之所以會捉牠是因為畢竟家中有小孩,老鼠跑進家中總是不好

 

放生牠也是覺得畢竟牠是條生命

 

最後我們還特地騎車到烘爐地那邊把牠放掉了

 

又怕牠被車撞,還選了好地方放了牠~~~

 

不要笑我~~

 

日行一善也是件好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