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感謝!!

2009022822:10

 

我真的很開心!!!

 

在這幾天

 

我收到了高雄的2位好友的愛心及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發財米及香火袋是高雄的姐姐寄給我的

 

和她認識有一年多了吧!!!

 

和她之間的威覺很好!!

 

也因為是同星座的關系我們的個性居然如此地像!!

 

訪彿就像是前生的姐妹一樣!!!

 

哈~~因為今天都有各自的爸媽了~~不可能是今生的姐妹啦!!!

 

姐姐跟我說~~~這個東西是他去一間很有名的廟幫我求的發財米及香火袋喲!!

 

看到真的很感動

 

天底下!!誰會為了一個不是自己親人的人去求這種東西呢???

 

在這裡~~~

 

我要謝謝姐~~~也希望姐的一家子永遠都要幸福下去喲!!!

 

 

 

 

 

 

 

看到這信封~~還蠻驚喜的呢!!!

 

但~~一看就知道是誰囉!!!

 




打開信箱~~

 

看到了一張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但~~看到這個親手做的東西

 

真的讓我很感動!!!

 

偷偷~~~

 

認識她已有2年多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居然認識這麼久了!!!

 

我們相同地~~有2個寶貝

 

都是小男生

 

也相同有個幸福的家庭

 

雖然因為孩子而變的少聯絡了

 

但~~

 

彼此那份心還是在的

 

偷~~我要跟妳說喲~~~我跟妳的想法是一樣的喲!!!

 

 

 

真的很高興能因為部落格而認識了高雄這2位好朋友!!!

 

真的很讓我們相知、相惜!!!

 

不會因為距離而沖淡了我們的感情!!!

 

謝謝妳們送的禮物喲!!!

 

這份禮物~~~~是無價的喲!!!

 

我喜歡這份心意!!!

 

呵~~~

 

我的回報就是~~~我的眼淚及~~~愛妳一輩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