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生日

2009021821:59

歹勢啦!!!

 

大家一定會想!!

 

啊到底是有幾個生日啦!!!

 

上次是農曆生日,是家人在過的!!

 

不過家人都沒有理我!!!

 

所以我是輕描淡寫帶過去啦!!!

 

但~~這一次是國曆生日!!!

 

還蠻多人記得我的呢!!

 

也許是因為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所以這一天我過的很快樂喲!!!

 

~~~~~~~~~~~~~~~~~~~~~~~~~~~~~~~~~~~~~~~~~~~~~~~~~~~~~~~~~~~~~

 

一大早就有好多人傳訊息來祝福我

 

看著出了太陽,心情也跟著好了!!

 

到了中午就去拿星期日媽生日拿去洗的的照片

 

後來又去圖書館借書!!!

 

接著回家休息一下後準備晚餐

 

準備好了之後就要去參加座談會囉

 

這也是我所期待的喲!!!

 

座談會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十分!!

 

要到台北市去!!想說五點半出門好了!!

 

怎知輾輾居然在這時醒了

 

婆婆說~~不要要先餵一餵再出門!!

 

心想~~好吧!!多少餵一點吧!!!

 

出門後,到了半路才發現,哇!!快沒油了耶!!!

 

但時間也快來不及了!!

 

不管了!!!等上完座談會再說吧!!!

 

到了那!!!

 

就有幾個人在吃便當

 

真不錯呢!!還有便當,還有湯及飯後水果及飲料喲!!

 

吃完便當

 

小姐說~~七點才開始哦!!

 

吼~~~害我還那麼緊張!!!

 

七點後,大家坐在圓桌,像聊天的方式聊著對產品的感覺之類的話題

 

很快地

 

2個小時就過了,我也輕鬆地拿到了一千元喲!!!

 

這一千元沒有拿去慶祝啦!!!當然還是留下來慢慢用!!!

 

趕快回家,家中只有老公在顧2個小孩!!

 

 

哇哩哵~~剛到的時候是停在巷子

 

怎知遶出來居然是別的路!!

 

 

天哪!!!還走錯方向!!!

 

我就一直在問路!!!

 

眼晴不斷看著油表!!快沒油了啦!!!

 

偏偏大台北市加油站真的很少耶!!!

 

只能撐到永和加了!!

 

心想~~老天爺呀!!不要讓我推車!!!

 

哈~~終於還是讓我撐到了加油站!!!

 

感謝老天爺!!!

 

到了家之後等大姑回家切蛋糕

 

 

 

 

 

 

大家看到不要懷疑,我不是十八歲啦!!!

 

是蛋糕店小姐拿錯了,哈!!就將就一下,當做過十八歲生日吧!!!

 

左邊是妹妹送的生日蛋糕!!右邊是老公買的蛋糕!"花團錦簇"白色的部份小姐說是法國的麵皮

 

真的還蠻好吃的呢!!吃起來有點鹹鹹的!!蠻特別的!!!

 

 

 

 

輾輾:啊還要拍哦!!!我快睡著了啦!!

 

 


 

好啦~~~再照一張就可以吃蛋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