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媽媽生日

2009021819:53

上個星期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家的小孩都幫媽媽過生日!!

 

爸爸媽媽都很開心呢!!!

 

 

 

 

 

養母  、我、爸、媽

 


 

我、爸、二姐、媽、大姐

 


 

我、爸、二姐

 


 

這是媽媽及養母的合照

 

 


 

爸媽的合照

 


懋懋、我、爸、媽、大姐、二姐、大姐兒子、三姐、大姐小兒子、後(弟、弟女友)

 

 

 

這張全家福有點失敗因為2台相機同時在拍所以有點曝光

 

 


 

這張照片是我鼓吹爸跟媽拍接吻的照、老爸居然會不好意思!!結果把我捉去拍照啦!!!

 

 

 

看到爸跟媽這樣

 

覺得好幸福喲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在吃飯時

 

爸還說,他跟媽星期六的時候去九族文化村玩

 

去賞花、又去坐船喝酒呢!!

 

看到他們這樣子真的很開心

 

他們在我很小的時候常吵架

 

 

雖然現在還是會鬥嘴啦!!!

 

但~~看到他們現在恩愛的樣子就覺得幸福

 

我也希望自己也能跟自己的伴侶走到最後

 

這是一件多麼美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