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懋五歲生日~~聖保羅蛋糕

2010060501:00

今天是懋懋寶貝滿四歲(5歲)的生日喲~~~

 

今天下午在網路上不斷查找附近有沒有比較好吃的生日蛋糕

 

找呀找的物色了幾間

 

剛好要出去拿東西

 

外面又在下雨~懋懋也在睡覺

 

於是請婆婆顧一下小的

 

我就自個兒出去找蛋糕了

 

 

找了大約有四間吧

 

想說家中有七個人,就買個六吋的就夠了

 

從第一家405,第二家剛好賣完,說做好要晚七點400元

 

第三家是有人說他家人生日都在那訂,吃了十年了吧~~不過我進去居然聞到一股怪味

 

於是又走到了永和福和路~~看到一間聖保羅~~咦~~這不是有一位美食家~~徐天麟介紹過的嗎??

 

哇~~~是新開的耶

 

裡面好多人喲~~

 

進去看過他們的價位,蠻便宜的耶

 

蛋糕也好漂亮喲

 

裡面還有賣麵包大師吳寶春的酒香荔枝跟桂圓酒釀耶

 

整個超級大的啦~~一個要200多,半個有450g大約要100多元喲

 

是蠻買吃吃看的啦

 

不過想說要減肥

 

所以就算了啦~~~

 

想想~~~

 

我真的是"孝子"耶

 

居然冒著外面這麼大的雨

 

去幫我心愛的兒子找蛋糕~

 

我說兒子呀~~你長大可要孝順媽咪喲~~

 

 

 

 

這麼可的造型蛋糕也這麼便宜耶~~~

 

 

 

 

 

裡面的內容也不錯喲~~~~

 

 

 

 



 

除了焦糖瑪奇朵我沒看到之外其它我看到的實品都蠻漂亮的,右邊2個蛋糕上都有加一個金莎巧克力喲~

 

 

 


 

這些也感覺不錯~~

 

 

 

 

 

 

下次輾輾生日會考慮買這個~~~~

 

 

 

 

吃完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低糖低脂的~~我相信~~因為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

 

 

 

 

特地拿回目錄來看看~~~

 

居然很少有這個門市耶

 

他會開在永和,真讓我太高興了~~~不過其它也可以宅配啦~~

 

台北也有一家門市

 

其它都是在嘉義比較多~~~

 

 

 

 

喜歡的再打電話去問問看啦~~~~

 

 

 

今天選的是小白免~~~蠻可愛的耶~~~~

 

 

 

切蛋糕前兄弟先來一張照吧~~~

看的出懋懋跟弟弟感情很好吼~~~

 

 

 

 

唱生日快樂歌時~~~輾輾唱的比哥哥還大聲~突然哥哥跪去關燈,準備吹蠟燭比較有氣氛

 

 

 

 

 

 

懋懋許了2個願望~~~一個是想要一台電腦(有時他玩海棉寶寶時電腦又掛了~~很無耐

 

第二個願望是~~想要一間新房子(大姑家太小了,快容納不下七個人了啦)

 

 

看到蛋糕懋懋整個迫不及待了~~

 

說實話我也是耶~~看起來就很可口

 

 

 

 

 

趁爸比在切,先偷吃~~~小白免的耳朵

 

 



調皮懋把自己弄成這樣~~

 

 


 

傻小子一個

 

 



輾輾自己吃的整個都是

 

我吃~~

 

 


 

我努力吃~~

 

 






超好吃的啦~~

 





 


這蛋糕跟之前買的真的不一樣耶

 

口感真是入口即化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用統一布丁做的蛋糕耶

 

奶油也不會膩

 

雖然不是訂做的

 

但也不像有的直接買來會硬硬的

 

也許是老天被我這個媽感動了吧

 

讓我找到這間好吃又便宜的生日蛋糕

 

6吋的只要300元喲~~

 

真的不錯耶~~~

 

雖然懋懋有時候蠻歡的

 

有時有些事要一直講

 

但~~畢竟他也只有4歲呀

 

我們一直都覺得他很像是5.6歲了

 

他其實還蠻乖的啦

 

有些事情也都是會先問過才做

 

也會幫忙

 

寶貝貝~~你要健健康康地長大喲~~

 

媽咪永遠愛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