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懋上學去

2010082611:56

今年因為沒有抽中公托原本沒打算讓懋懋讀中班了

 

但有一天帶懋懋去聽故事時

 

看到一個媽媽~~原本會帶2個孩子去聽,那天只帶弟弟

 

我隨口問~~哥哥怎麼沒來??

 

媽媽說~~哥哥去上課了

 

後來有跟她聊了一下抽公托的事

 

媽媽說~他們家那邊的公托之前中班有名額,但那時他沒有給孩子去好後悔喲~~叫我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原本在bbh上看到那間公托的風評還不錯,但也因為蠻遠的,於是沒有把它列入考慮

 

後來還是打電話去問,主任說~~有個小朋友的媽媽考慮不讓她讀,想去卡位雙語學校

 

過了三、四天我都有打去問,主任是說小朋友都有去

 

我也想說,那就放棄了

 

結果又過了幾天~~主任居然打來說那媽媽決定不要了

 

於是懋懋可以承接那小朋友的位置

 

那位媽媽人還很好,還把小朋友的校服也一起給我

 

因為那妹妹已經上了2週了,所以學費也扣掉2000元

 

因為是公托,學費約快2萬之後就不用再交錢,大姑幫忙出一半

 

懋懋能順利上學了

 

原本是想說要在家中教孩子或是讓他去上功文

 

後來,讓他去上讀書之後發現,讓他早日去上學是對的

 

這個學校的老師很好,懋懋的老師是男老師

 

跟去年的學校比起來好多了

 

老師會跟家長交流,也很客氣

 

會跟家長說孩子的情況,這才是最重要的

 

 

 

懋懋的個性有點內向

 

剛開始去學校都蠻開心的

 

但這幾天他有時會說他不想上學

 

他總是會一個人乖乖地在旁邊玩

 

這一點,就是要讓他學習團體生活

 

希望懋懋的適應期快快渡過

 

這次上中班,不會再像上小班一樣輕言放棄了

 

加油~~要陪孩子一起渡過

 

 

 

如果有媽媽的孩子己上幼稚園的

 

也歡迎給我一些建議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