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懋寶貝~~生日快樂

2010052203:18

 

 

520就是懋懋寶貝的生日

 

霈亞阿姨早就準備好懋懋的生日禮物

 

而上星期就送過來了呢

 

真有心

 

 

跟好也是懋懋用的上的教材用品呢

 

 

 

 

去年阿姨送的歌唱本,這次阿姨來驗收都會喲(只有幾首他不愛唱)

 

 

 

練習本

 

 

 

 

呵~~~英文對媽咪我來說比較難啦

 

當然要教小孩,大人還是得會啦~~~

 

媽咪也該上課囉~~~

 

 

 

 

 

這一本我一直想買(有CD+DVD)

 

但因經濟問題,我只先買低階+低價位的

 

謝謝麻吉這麼給它"花"下去了啦

 

 

 

 

書上還有拼音

 

媽咪該思考一下怎麼教孩子

 

謝謝麻吉送懋懋這麼多樣禮物,讓妳破費了

 

而且真的超實用的

 

謝謝~~~~

 

~~~~~~~~~~~~~~~~~~~~~~~~~~~~~~~~~~~~~~~~~~~~~~~~~~~~~~~~~~~~~~

 

以下是媽咪送的喲

 

 

 

前2天上網幫懋懋看禮物

 

不過因為最近比較忙

 

電腦又怪怪

 

所以禮物今天才收到

 

我還想說懋懋不會想太多,有禮物就好

 

怎知他居然問???為什麼我的禮物不是昨天生日時收到而是今天才收到??

 

我哩~~~不要看他表面上很古意,其實很聰明的

 

 

知道他愛車車~

 

所以一口氣買了這麼多台給他

 

不過還好~~

 

這些只要200大洋(含郵)

 

花少少的錢讓孩子開心

 

我也開心

 

 

 

弟弟看到這麼多車車也陪在哥哥身旁

 

吃著APPLE陪他玩

 

 

 







看~~~

 

懋懋完的很開心

 

雖然常被小惡魔吵死了

 

不過永遠都是媽咪最愛的寶貝

 

寶貝對不起

 

媽媽有時會對你們很兇

 

不過媽咪真的是愛你們的

 

你們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