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寶貝送的東西

2008062800:56

 

昨天出門辦事情回到家就看到一個大箱子

就問婆婆說~~那一箱是誰的呀??

 

婆說~~誰的!!看羅xx是誰呀!!

 

??看了一下!!是我的耶!!

 

還是偷偷媽咪寄來的!!!

 

啊她不是說要寄小東西嗎??

 

怎麼變那麼大箱呀??

 

打開來看~~~

 

真訝異~~~

 

裡面居然有這麼多東西…

 

還有好奇寶寶的彈力球

 

還有營養品(天哪~~~這一罐還是偷偷叫她哥哥幫忙她的買的)

 

還有三本貝比的營養食譜~以及一罐羊乳片!!(沒拍進去)

 

還有四件服及兩件褲褲及一帖坐月子的藥方~~

 

 

我說~~偷寶貝呀~~

 

妳說這是不值錢的東西!!

 

我看這些東西也要花不少錢耶!!!

 

真是另我太感動了!!

 

不要對我這麼好啦~~

 

這樣我無以回報耶!!

 

何況~~妳也跟我一樣有2個孩子有養呢!!!

 

不過~~~這些東西還是謝謝妳喲!!!

 

我很喜歡~~~

 

我也很高興在部落格認識妳這麼一個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