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寶貝的新旅程~

2012090101:10


懋懋從碧湖畢業之後

就馬上讓他去長頸鹿安親班讓他上小一先修班

剛開始覺的累

但之後就慢慢習慣了


雖然哥哥上先修班

但我仍是每天都帶弟弟去固周上復健課

弟弟其實一點一滴有在進步



輾輾的發展遲緩

也有去秀山國小附幼做過評估

王老師說他雖然某些方面比較不足

但他比較適合一般班

如果到特教班的話會比較可惜

於是~~還是決定讓他再碧湖上了







8/28是懋懋上新和國小的新生訓練

一開學

校長就扮孔子在校門口迎接新生

還有走智慧門,拿智慧糖









大家的孩子第一天入小學

家長們都在教室關心孩子


懋懋的狀況算還ok




輾輾8/30碧湖開學

他的表現更加地好

早上先送哥哥去學校(2個學校反方向)

後來就回家叫弟弟起床

弟弟起床的速度就蠻快的

他很乖

叫他起床他就自己去上廁所,洗臉

給他喝點東西

他就背書包準備要上學了






背起書包很可愛

他也很期待上學吧







到了學校他下了車

我正在停車時

他就很順地我說~~媽媽881

我整個…說~~媽媽還要帶妳上去耶(教室在3樓)顯然地他已經打算自己上去了

到了教室

弟弟就是落落大方地

我走了他也很自然

很幸運~弟弟目前的老師也是哥哥之前的導師

昨天放學後問老師他的狀況如何

老師說他還ok

嗯~希望弟弟的認知能不斷進步

程度~~只要跟一般同年孩子相當就ok了

弟弟加油~~


~~~~~~~~~~~~~~~~~~~~~~~~~~~~~~~~~~~~~~~~~


孩子們都上課了

我的日子雖忙

但也感覺蠻充實的

的大早6點多起來弄早參

7點多送哥哥上課接著回家帶弟弟去學校

回家做家事休息一下

接沒11點50就準備去接哥哥

弄中參給哥哥吃

陪他寫功課

懋睡午睡

接著3點半左右就去接弟弟下課去固周上課

整個都很忙

但至少蠻規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