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親親寶貝~~麻麻等妳回來

2010082920:24

Q麻是從媽媽教室認識的媽媽

 

當時認識她時,跟老公感情很差

 

到了現在女兒在老公那,原本是可以看女兒的

 

但是此時女兒的爸爸卻悄悄地搬走了

 

Q麻如今沒有女兒的消息

 

不論妳身在何方,有看到可愛的一姐

 

麻煩留意一下或是回覆一下

 

好心會有好報的~~~~

 

 

15號開始,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無法見到女兒,原先和對方說好16號晚上會過去接小孩,怎知...16號

當晚,枯等了一夜卻完全沒有消息....

 

那晚幾乎徹夜難眠....隔天上午就又騎車去他們家....想不到仍然完全沒有音訊

 

那天下午,忍不住要老爸打電話給他,向他要人....他卻說:「小孩在新竹...」這五年來我從未去他們公司

樓上找他,過著不曝光的生活,只因他說:「老闆不喜歡"複雜"的員工....」直到那天真的氣不過直奔樓上

找老闆要人....想當然爾老闆有點被嚇到了.....

 

見到他  他仍堅稱小孩在新竹,而照顧者回娘家......直到此時我仍半信半疑著他的話....

 

爾後幾天,只要下了班我就去他家樓下等...看會不會有一絲的希望??...等了數日,完全沒有消息,而那

個家卻像是全戶搬走的景象......經由鄰居口中才得知,原來他們在我送小孩回去那時就已搬走了....(14

日左右...)當然,鄰居在幾次接送小孩時也知道我是小孩的媽....

 

從15號至今我完全沒有一姊的消息.....

 

問他 他只會堅稱小孩在新竹又或說:「如果妳要去新竹帶小孩,那就要有心理準備自己養她...」唯一不變

的是---始終不告知新竹的地址及連絡方式.....

 

這期間的簡訊要不就是辱罵我的言語,不然就是要我自己養小孩,往後自己看著辦....

 

如今 他失聯多日....打電話只有直接被切斷的份...傳簡訊也沒回音....

 

我不懂...二個都非在健全家庭中長大的大人,已經沒有能力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了,一方卻又要剝奪母

女親情的那份關係.....很多人、事、物是無法被取代的....或許小孩不會表達,但,不代表不想....她早已

會分辨誰是阿姨; 誰是麻麻.....就算我沒能力給他更好的環境,但,不代表就能抹滅掉我愛她及我是她麻

麻的事實....

我也不懂,當初一個深愛著我的男人,天花亂墜的灌我迷湯後,做到的卻沒幾件....在生死、發瘋的邊緣

忍痛扔下女兒,只為求活下去的力量卻要被對方說是自私、噁心.....如果不是因為當初承受的已在我極限

邊緣,我又怎可能丟下一個懷胎十月又一手帶大的女兒??.....

 

無法在一起,彼此都有錯,能做的只是將小孩的傷害降到最低.....

 

或許她做得比我多、比我好,但,麻麻的位置並非任何人能取代的....

 

如果你覺得看到我為了見不到女兒而痛苦讓你覺得很快樂又或滿足了你的報復心態....那....你成功了....

可是,你捫心自問:「你   得到了什麼?」為何要將你的快樂  建立在二個女人(孩)的痛苦上....

不說一聲的帶走小孩,我想,你們早有計畫....所以別叫我相信小孩在新竹這種謊話....這期間,能想的辦

法我都一一提出來了,你.....選擇的是不給任何回應....這樣就能解決一切嗎?只會讓所有事愈拖愈久

吧.....

不是我不要小孩,而是任何人都看得出來目前的我根本沒有能力,如果今天我有家人讓我撐腰,那我當

初就不會選擇丟下小孩自己斷尾求生....

把小孩全然的丟給我,再讓她受一次突然的改變照顧者和環境,你覺得她幼小的心靈這次要多久的時間

走出來?我不捨再聽一次那個過程....

 

寶貝....妳的東西麻麻都一一的留著....因為麻麻知道現在的妳只是因為爸爸的關係,所以回不來....沒關

係,麻麻可以等...

還記得麻麻答應妳的---我們還要再去一次小人國 還有去宜蘭、花蓮找阿祖和阿公....這些麻麻都記得哦,

只等妳回麻麻身邊....

 

住在新店的麻麻們,也請幫我留意妳身邊的小孩...或許一姊就在妳身邊,只要妳多留意一眼...

 

她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扁扁的鼻子、寬寬的額頭....

 

身高約90公分  體重14公斤....

 

請大家幫忙留意....謝謝大家

 

 

ps:要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請隱藏回覆吧...謝謝大家

 

這次又和當初坐月子一樣,需要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得出來....

 

也請幫我轉至妳們的文章,希望住新店的麻麻能早日的給我一姊的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