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去

2008082916:21

 

 

吼~~~都過了快一個星期了才來發文

 

上個星期小辣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接受問券調查

 

可以賺1000元的車馬費喲!!

 

雖然路程有點遠

 

口素!!

 

一千元耶

 

在家帶小孩不大能賺錢

 

去賺個一千元很贊

 

後來就有小姐打電話問了我一些問題

 

就是尿布的一些相關問題

 

之後她說要電腦篩選

 

如果中了才能去參加

 

過了幾天他就打給我了

 

然後我就跟他約時間(不分假日或平日也不分時段)

 

婆婆假日才能幫我看小孩我就選假日去

 

到了那邊就有一個阿姨先跟我解釋一下

 

後來就帶我去一個小房間

 

貨櫃上就放了幾包尿布(好幾個牌子)

 

然後就問了一些問題

 

例如~~妳看到哪一包尿布會讓你想買??

 

妳最喜歡哪個包裝??

 

大概就是這類的問題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真好半個小時就賺到一千元耶!!

 

不過~~他還是有限制的~~

 

家中要有二歲以下的小朋友

 

只限北縣市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有可能是詐騙的

 

可是大姑說她幾年前也做過這種問券

 

事後也沒什麼奇怪的事發生

 

 

做完了之後還跟小辣媽在外面小聊了一下媽媽經!!(說是小聊應該也有一個小時吧)

 

後來真的出來太久了

 

本想去她家看一下她女兒的

 

可是真的不行了

 

下次有機會囉!!!

 

 

她還送我家兒子衣服呢!!!

 

真是謝謝喲!!

 

 

 

 

 

賺到的一千元

 

 

 

給小輾的衣服

 

 

 

給小輾的衣服

 

 

 


 

給懋懋的衣服

 

 

 


 

給懋懋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