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便宜的一天

2008100123:51

 

最近婆婆去上班,到六點多才回來

 

下午就由我在家帶2個孩子

 

也沒辦法四處亂跑

 

眼看冰箱就要沒菜囉

 

晚上煮完菜等他們吃完趕快去菜市場看有什麼便宜貨(收攤前會比較便宜)

 

哎~~颱風過後的菜價果然超貴,一把青菜小小把就30元了耶

 

騎著車逛來逛去還是買不下去

 

還是去另一個 市場看看好囉!!

 

呵~~另一個市場真的有便宜的呢!!

 

下面的番茄只賣一盤十元喲!!就給它買下來囉!!(婆婆說白天市場3個就要五十耶)

 

 

 

 

下面這是大黃瓜,去第一個市場時一條就要五十了,實在買不下去,到了第二個市場一條只要二十耶

因為要收了,所以老板娘說三條算五十,於是也買囉!!

 

 

 

 

再來呀!!看到這個東西,嗚~~~沒錯,別懷疑!!

 

有在餵母奶的我那個居然在貝比二個多月時來了!!

 

連個福利都沒了啦(餵母奶的會比較慢來)

 

記得懋懋的時候是他一歲多的時候才來耶!!

~~~~~~~~~~~~~~~~~~~~~~~~~~~~~~~~~~~~~~~~~~~~~~~

 

買完了菜就去屈臣氏買綿綿,還是買我最習慣用的康乃馨

16片裝一包69,2包居然79耶!!!

(一年多沒用綿綿了,也忘了當初買的價錢了)

 

 

 

 

再來呀~~這就是最近廣告的牙膏

蘋果口味的喲!!!其實看到的時候就想買了

之前剛出來的時候要賣小小條的體驗包裝,一條14元就買來用過!!

還真的有美白效果喲!!

今天去屈臣氏的時候剛好有看到賣一條69

想買蘋果口味的,但小姐說賣完了,她說蘋果口味的賣的很好

我問她~那多久會到貨,她說要一段時間

我又問她~是只有這一間沒貨還是全陪門市都沒貨??

她說~~可以去比較大間的門市看看,他們存貨比較多喲!!

於是我又跑到另一間分店看!!

呵~~真的有耶!!!而且還比較便宜喲!!

他們賣一條62,然後還有打折喲!!

打折下來是一條五十元耶!!!

晚上洗澡時有用了,還香香的呢!!!

 




 

雖然今天mc來了蠻不舒服的!!

 

不過~~晚上出去逛的這一個多小時還真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