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10101700:20

呼~~

 

今天的行程真的粉多

 

安排好要去拍艾琳媽咪屋的寫真照(輾輾)

 

上次寄輾輾的照片居然入選了

 

真的是很開心

 

這是輾輾弟一次要拍這種照片呢~~

 

但早上婆婆就叫懋懋去我起床說要拜祖先

 

哇~~今天是重陽節我居然忘了

 

趕緊起床去買菜

 

弄一弄要趕快去新莊,因為下午懋懋還要趕場比賽

 

那邊是個人工作室,有些拍照的佈景

 

 

 

我們這家子還真沒"拍照"的天份啦

 

被拍的不配合,拍的人也不是很會拍~~哈哈~~

 

 

 

 

看到這個搖搖馬~~懋懋一直要坐

但也有點害怕

 

 

 

那邊還有準備些點心飲料(真貼心)

 

讓孩子們吃的開心~~

 

 

不過在拍照過程(還沒拍時)

 

孩子蠻難掌控的,結果我和老公有點小口角

 

不過老公還是蠻開心地陪我們拍完全家福(是請他們那邊的人幫我們拍的

 

 

 

 

尤其是懋懋超不配合,所以讓生理期中的我更加火大~~

 

 

 



 

怎麼樣都是我跟老公在看境頭

 

 

 

 


 

哈~哈~這張有點看的出來老公在苦笑了吼~~

 

 

 


 

這張拍的有點背光~~

 

快速拍完之後我們就得快點趕回中和、準備下一場懋懋的比賽~~

 

 

爸比下午還要事要忙(其實是早上就該去了,但答應我了所以還是陪我去拍照)

 

叫爸比先把輾帶回家給奶奶我跟哥哥前往去下一場

 

 

~~~~~~~~~~~~~~~~~~~~~~~~~~~~~~~~~~~~~~~~~~~~~~~~~~~~~~~~~~~~~~~

 

這是太平洋SOGO的松青超市舉辦的"購物小幫手"

 





 


 

活動前許多家長先帶小孩子認產品熱身

 

吼~~

 

我還真的很努力,之前接懋懋下課後就先帶他去練習

 

比賽規則是先抽指定商品回來後再去拿加分商品

 

3分內拿回加分商品愈多,加分愈多

 

 

我們的編號是4號

 

 

 

他抽到的是日式烏龍啦~~

 

 

 

事前還跟懋懋說明~他也跟我說知道,又點頭

 

哇哩列~~

 

時間開始時他居然往糖果區那邊跑

 

還一直找不到東西

 

也不知到回來問

 

急死我了

 

時間快到才拿回指定商品

 

加分商品又拿錯

 

哎~~~~

 

心情粉差內

 

不過在比賽前有答應讓他買小東西

 

還是得買給他囉~~~

 


 

今天他穿這套衣服看起來沒那麼胖吼~~

 

感覺蠻好看的呢

 

這是上次去海洋公園姑姑買的

 

一件好幾百呢~~


 

 

有時很乖,有時又愛搗蛋的無知小傢伙

 

 




 

雖然心情不是很好~但還是帶他去公園小玩了一下

 

 








一臉無辜樣






不知是不是心情影響身體

 

回娘家休息一下晚上還要去吃飯

 

但頭好痛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