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巧瑄&懋懋

2010101522:46


 

今天市調的來家中做訪談

 

哇~~

 

一做就做了2個小時

 

不過條件蠻優的耶

 

完成之後有一千元的禮券

 

不過我去把它換成現金

 

 

 

 

 

懋懋下課後帶他去sogo百貨公司看明天要比賽的題庫

 

"購物小幫手"~~在3分鐘的時間完成指定的商品獲得前三名的話就可以得到拿的東西喲

 

第一名的話就會多一張sogo~500元禮券喲

 

想說懋懋那麼大了,也很少能參加什麼比賽

 

這個買東西比賽還蠻好玩的

 

10/10那天公佈題庫

 

前2天都有先帶他去了解什麼東西放在哪

 

明天才會比較有勝算

 

 

百貨公司內有一台車

 

讓懋懋跟它拍一張

 

還蠻炫的呢~~                                                                                        

 

 

 

帶他去勘查之後

 

百貨公司有在賣益智玩具

 



 


 

懋懋很喜歡玩這些益智的東西呢~~

 

 

 

 

 

這東西還蠻好玩的

它上面有分顏色,上面還有數字

懋懋很會玩耶

真的能激動腦力耶~~

 

 

重點來了啦~~

 

因為懋懋往年都是撿大姐小兒子的衣服及鞋子

 

不過因為我家懋懋比哥哥長的還大支

 

所以漸漸地,也沒辦法撿他的東西了

 

因為今年開始上學

 

天氣也漸漸變涼了

 

最近穿的鞋顯然有點小了

 

看了好幾家鞋店,實穿的都要300多以上,真的是買不下手耶

 

但今天有了這份收入就能幫孩子買了

 

 

 

 


 

這是懋懋最愛的BEN10

 

老板娘很會做生意

 

這一雙原價要490元,老板娘算我400元耶

 

前面還能發亮喲~~

 

 



 

懋懋真的很喜歡呢

 

 

這就是懋懋最愛的小班

 

因為懋懋有扁平足

 

所以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隨便買100元的鞋子了

 

雖然這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也比較實穿啦~~

 

a害的是~~~

 

回到家

 

輾輾就開始穿這雙鞋了,好像把這雙鞋當成是他的

 

只要是哥哥有的東西他也要

 

有時連衣服也要買同樣的

 

生2個真的也是蠻"兇本"的啦

 

~  ~  ~  ~  ~  ~  ~  ~  ~  ~  ~  ~  ~  ~

 

懋懋去上課已經2個月了耶

 

感覺他真的有學到東西

 

中班已經開始學注音符號了

 

而且他也變的很有禮貌

 

平時幫他做件事他都會說”媽媽謝謝 ””爸爸謝謝”等…

 

前幾天還突然跟爸比說~爸爸你好帥喲~ 媽媽妳好漂亮喲~

 

聽的出來他不是油條的那種

 

每天去接他放學,他都會說~~媽媽我今天很乖對不對??

 

現在比較早接他,有時會跟老師聊天

 

老師說他跟同學互動都還不錯

 

而且都有在學習,真的很不錯

 

看到阿姨在打掃也會對阿姨說:阿姨妳辛苦了~

 

阿姨那天又再次跟我說呢~~而且還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小朋友這樣對我說呢

 

很高興懋懋在學校適應的還不錯

 

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