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財日

2007101521:47

 

 

今天好可憐哦

 

本來開開心心的和老公去南機場吃肉圓的

 

後來吃到一半接到電話

 

是我老板打的

 

老板~~妳是不是皮包不見了??

 

我~~有嗎??沒有吧!!

 

老板~~可是有人打電話來公司說撿到妳的皮包及証件耶!!

 

他有留電話,你跟他聯絡!!

 

之後我就跟老公說~~

 

就往和那個人約定的地點去了

 

我知道老公在不高興(因為這是不下N次的經驗了

 

在途中老公還問我裡內有多少

 

我說~~兩千

 

其實在途中我還覺得一定是我有做善事所以老天才會對我這麼好

 

到了那,那個人拿給我還說他沒有打開過

 

不過我當面打開

 

裡面的確是沒有錢了!!

 

心中在滴血耶!!

 

兩千元可以買好多束西耶

 

其實我也不知該哭還該笑啦

 

因為就算是那個人拿的

 

華竟他還是花了電話錢把東西交給我啦!!

 

看到個人感覺好像沒什麼錢

 

就當做善事啦!!(雖然我也是窮女子)

 

以前常會把皮包弄不見

 

所以現在都不大敢帶証件及太多錢在身上

 

老公也常提醒我

 

哎~~之前還有一次跟家人去吃東西

 

身上帶了五千元

 

結果~~放在口袋~~可能是騎車中飛了吧

 

我真是個散財娘子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