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懋出院囉

2011041000:30


 

 

 

 



 

懋懋星期三時就住院了

 

但並沒有跟他說要開刀,只跟他說要治療耳朵

 

第一天住進醫院

 

還很輕鬆的懋懋

 

隔壁床是個三歲小弟弟,也跟懋懋開同個部外另又多了扁桃腺

 

 

 

 

平時白天是我在顧懋懋,婆婆怕醫院病菌太多,所以她在家我顧輾輾

 

晚上由老公去顧,我要回家陪小的睡覺

 

我們是住2人房,還好旁邊還有一另個小弟弟能跟懋懋玩

 

第一天還沒開刀只是要抽血要空腹八小時

 

耐不住餓的懋懋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因為抽血需要人家護送,我們先到護理站等人來,但因為他們太忙了等太久

 

我問護理人員,能不能我們自已去抽血

 

原本說不能,但也因為懋懋不斷"哭餓"

 

所以小姐還是拿單子給我們自己去

 

因為半夜十二點後就又不能吃東西了

 

所以抽完血後我就帶住去吃東西

 

爸比接班後十二點前又給他吃東西,真怕他又會突然說餓

 

 

 

 

 

手術的那天4/7一大早,八點就通知說要開刀了

 

還真快耶

 

我從中和坐捷運到馬偕時懋懋已進去開刀房了

 

這天爸比也請假

 

爸比說~~麻醉是先讓他喝一點有麻醉成份的東西

 

進去後再讓他吹氣球

 

然後才打針

 

 

等待的時間真漫長

 

從八點半進去,約十點半才出來

 

好不容易等到叫我們家懋懋的名字了

 

但只能有一個人去恢復室陪他

 

當然我就先出聲我要進去

 

 

看到懋懋時他想要把眼睛打開,但只能開一半,麻藥還沒全退

 

看著他眼睛腫腫的

 

還一直哭

 

真讓人心疼

 

在恢復室要待45分鐘

 

剛開完刀還會痛,想睡覺的他,睡了一下又哭

 

於是我只能抱著他,唱給他聽,安撫他

 

終於等到可以回病房了

 

 

懋懋才比較安心地睡著

 

 

在進醫院前我在市場買了玩具給他

 

爸比叫我拿給他拿著睡,他才乖乖睡著

 

 

娘家爸爸跟媽媽也到醫院關心懋懋

 

媽也買了些東西給我們吃

 

下午二姐也有來看懋懋

 

原本不舒服要休息的她,因為想來看懋懋反而睡不著

 

最後還是來了~~

 

第三天醫生就說可以出院了,他恢復的還不錯

 

不過還是想再讓他住院觀察一天

 

這一天他還真的很happy耶

 

跟隔壁床的弟弟玩玩具

 

還好是選2人房而不是選單人房

 

這樣不會太貴,也還有個伴

 

昨天半夜

 

弟弟整個睡不好

 

睡到一半就抱著我

 

整個怕我又"偷跑"

 

還真的有點心疼

 

不過沒辦法呀

 

昨天婆婆帶他去樓下中庭玩

 

結果全身被蚊子叮了背後整片都是紅的

 

他都睡不好

 

壞脾氣的他,還一直發脾氣

 

今早他就很早就起床了

 

也超怕我"落跑"

 

一直叫我等他

 

我看他背後是有好一點,但還是整片蠻紅的

 

所以還是得帶去醫覺看看

 

拿了藥,下午他也累了,睡個覺,就有比較好了

 

一家人睡在一起的感覺還真好

2個孩子都在我身邊睡著了

 

雖然弟弟這幾天在家也乖乖的

 

表面上看不出怎樣

 

但今天真的發覺,他有嚴重的"不安全感"

 

今天帶弟弟去哥哥的病房,有懋懋跟輾輾玩,我就先去辦個事情(出院的事)

 

弟弟就找我,還跟我說~~不要出去

 

一直注意我

 

還好總算出院了

 

弟弟又能跟媽咪在一起了

 

這幾天懋懋不再打呼囉~~也沒有鼻音了耶

 

耳朵也聽的清楚囉~~

 

真的很讓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