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家庭~~我愛的三個男人

2011032820:28

 

這個書桌是大姑跟婆婆買給懋懋寫字的

 

當然弟弟這個小跟屁蟲看到哥哥坐在那也跟著坐在那

 

 

 

 



 

偷拍被發現了

 

 

 


 

懋懋自上了學之後這陣子開始愛上畫畫了

 

 

 

 

 

 

弟弟也跟著學畫畫

 

 

 

左邊是懋懋畫的派大星~~~右邊是皮老板喲~~~

 

 

 

 

 

這張是輾輾畫的海棉寶寶~~~(他說的啦)

 

 



 

愛吵架感情又很好的2兄弟

 

 

 


 

很愛爸比的懋懋~~~

 

 

 


 

父子情深~~~爸比都會跟小朋友玩~~

 

所以兒子跟爸比感情都很好

 

 

 


 

弟弟總是很愛哭~~~

 

因為弟弟也想要戴眼鏡~~所以哭哭

 

 

 

 


 

粉迷人的笑容吧~~~

 

 


 

這樣像不像個小妹妹呀???很漂亮吼~~~

 



我是小帥哥啦~~~

 

 

 

 

 

 

 

 

 

 

 

這是前天小輾輾自動拿著小椅子就往廚房去

 

我也沒教過他洗碗

 

真想不到他自個兒居然會洗

 

邊洗邊唱歌

 

還知道要洗屁股

 

真的很可愛~~~~

 

 

 

這是今天懋懋吃完飯之後就說要洗碗

 

接著就開始洗起碗來了

 

真的很感動~~

 

也許是孩子們常看到媽咪常在廚房忙東忙西的

 

也想跟著做些事

 

有這2個懂事的孩子真是我最大的資產

 

當然還有我家老公也是啦~~~

 

 

 

 

 

弟弟在洗草莓~~~

 

他最愛吃草莓了

 

害我最近狂買草莓

 

記得有一次帶弟弟去市場~~買了一包蒜頭,我就跟老公說~~不要袋子

 

接下來又去看到賣草莓很便宜~~一大藍又很漂亮才100元

 

接下來輾居然跟老板說~~不要袋子~~~弟弟呀~~不要袋子媽咪怎麼把草莓一顆一顆帶回家呀???

 

 

 

 

輾知道我在拍他~~

 

就已經等不急要看了~~~~

 

 

我有個幸福的家庭,又有3個愛我我也愛的男人

 

希望他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