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3個男人

2011110814:14



 

懋懋真的長大了

 

(目前5歲6個月身高~~110~體重~~28kg)

 

雖然有時會有點小任性

 

不過他真的蠻乖的

 

昨天晚上吃完飯之後

 

他就主動把桌上的東西收到廚房

 

後來又跑來房間跟我說~~媽媽我用抹布把桌子擦乾淨了

 

之後想說怎麼他還沒進房間

 

結果他居然一個人拿著小椅子在水槽洗碗

 

他真的很乖

 

雖然有時候會跟弟弟搶東西

 

不過他從小到大都是個貼心的小孩

 

也很愛跟我撒嬌

 

生到這個孩子真的很幸運

 

有人說他胖~

 

我覺得孩子性情好最重要吧

 

 

 

這是我家可愛的爸比

 

他是個好爸爸

 

很難想像吼

 

他是個好爸爸

 

會跟兒子玩

 

每天都是他幫兒子洗澡的喲

 

叫他也會帶我跟小朋友出去

 

要出去也會帶著我們3個小跟屁蟲呢

 

 

總之,他是個好老公喲

 

 

 

 

弟弟~~三歲4個月~身高~105~體重~17

 

弟弟從小就超愛媽咪

 

走到哪跟到哪

 

只要一下不見人就會找

 

就連我洗澡他就會生氣找人

 

睡覺也要找媽咪

 

起床找不到媽咪就哭哭

 

最愛親媽咪

 

也愛跟媽咪去逛菜市場

 

很貼心的一下小孩

 

有一次騎車帶他出去

 

摩托車突然不小心倒了

 

但他是站前面,所以倒了他是站在地上的~沒事

 

不過我的腳被摩托壓住了

 

還好路人幫我把摩托車扶起來

 

之後就去買東西

 

但是弟弟居然一點都沒有關心他自己有沒有怎麼樣

 

還一直問我~媽咪,怎麼了,我幫你擦藥藥

 

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有了我最愛的三個男人

 

一切都變的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