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懋懋

2009062520:58

 

 

 

懋懋超愛巧虎的

 

看~~~他多可愛,還會跟巧虎對話喲!!!!

 

 

我家可愛的小懋懋已經長大了呢

 

他最近跟爸比的感情超好的

 

自從我去上班後

 

我星期二及五就沒辦法部婆婆去做事

 

老公有時就背著小的前面載著大的

 

就帶他們去逛逛

 

真的是很辛苦的奶爸呀!!!!(老公:真的謝謝你喲)

 

最近懋懋都跑來我們房間跟爸比睡呢(之前是跟姑姑睡)

 

懋懋現在已經完全不包布布了喲

 

想當初,還真的沒有什庭麼訓練耶

 

只記得有2天沒包布布睡覺

 

早上起床他的褲褲是濕的

 

後來老公發現~~早上六點前他的褲褲是乾的

 

六點後起床褲褲就濕的

 

後來每天固定六點的時候叫他起床尿尿再讓他睡

 

果真~~成功地戒掉了喲

 

要戒布布的媽咪可以用用看這個方法喲!!!

 

現在懋懋很會照顧弟弟

 

而且~~昨天我還覺得弟弟一定會被哥哥寵壞的

 

每當我在餵奶時~~輾輾這小子都很愛咬我的奶奶

 

1.2次就算了,居然還一直咬

 

後來我就不讓他吃了

 

結果懋懋居然一直叫著說~~~弟弟要吃啦!!

 

我就說~~弟弟會咬媽咪

 

他居然還是一直說~~弟弟要吃,我不給吃,懋居然哭了

 

有時輾不乖(他這小子皮氣真的是超壞的啦)我會作勢要打他

 

懋懋就會大叫~~~不要打弟弟啦!!!

 

吼~~~真的快被打敗了!!

 

不過看到懋懋這麼疼弟弟真的蠻感動的

 

雖然沒生女兒~~但有個貼心的兒子真的足夠了!!!

 

懋懋愈來愈大,也愈懂事!!幾乎每天都會說一些經典的話(哈~~我又忘了記下來)

 

總之~~~我家的懋懋真的是太可愛啦

 

光是看到他這個影片就覺得這小孩子真的很妙啦

 

 

 

兄弟情深~~~兄弟2人站在窗邊看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