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懋滿3歲了

2009052417:10


 

 

上星期日幫懋懋過滿3歲的生日

 

 

 

一大早懋懋的阿姨就帶了一個懋懋最愛的海棉寶寶蛋糕來幫他過生日

 

 

 



 

 

 

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他好開心喲!!!

 

唱完歌後要他許願

 

他居然說~~~~希我我可以買到我的車車(是大人開的那一種哦)

 

這沒有人教他耶

 

大家都想不到他居然可以說的那麼清楚呢!!!

 

 

 

切完了蛋糕後大家休息一下

 

下午全家人就坐捷運前往淡水去玩囉!!!

 

 

不過今年來就覺得沒那麼好玩耶!!

 

也許是膩了吧!!!

 

 

大家別看都是輾輾在坐車車

 

其實大多是懋懋這個懶小子在坐的

 

 

 

我們到了那就買了淡水有名的冰淇淋吃!!!

 

這一支只要十元而已喲!!!是牛奶芋頭口味的!!!

 

輾輾也跟著吃起來了!!!

 

 

 

 

後來懋懋吵著要坐船船~~~所以爸比就帶他排隊

 

 

而大姑及婆婆都不想坐!!!

 

此時的我背著輾排隊幫父子倆拍照

 

 

 

到了船上請人家幫我們一家子拍照!!!

 

哈~~這張不大好看!!做個紀念啦!!!

 

 





 

這張是3個人的父子照喲!!!

 

 

 

坐完了船船~~~

 

就繼續前往的處逛逛

 

帶懋懋去撈魚

 

還有射水球

 

此時的我因為暈船,所以居然忘了拍照!!!

 

逛到一半看到有個地方好多人圍觀,所以我們也跟著去看!!!

 

是一個外國人在賣冰淋淇耶!!!

 

因為懋懋生日所以就讓他去玩玩吧

 

不然一支要五十元實在很貴耶!!!

 

 

 

 

因為爸比把懋懋放在頭上

 

所以老板沒有跟懋懋玩很久

 

害我沒看到懋懋拿不到生氣的樣子!!!

 

 

 

逛逛之後老公就說要帶婆婆去李炳輝的按摩店去按摩

 

因為我不愛享受

 

所以很不習慣給人家按摩!!!

 

所以就在旁邊等!!!

 

 



 

這是今年買給懋懋的生日禮物喲!!!

搖控特技車

一台只要299喲!!!

 

 


 

懋懋真的很喜歡喲!!!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喲!!!!

 

雖然有時候你很皮、又很盧!!!

 

不過大部份是時間是很乖很懂事的孩子

 

又會照顧弟弟、又疼弟弟

 

媽咪真的很愛你喲!!!

 

有了你們這2個可愛的孩子

 

這個家變的好熱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