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力富純淨牧場之日

2008112220:58



最近天氣很冷

 

前幾天洗澡時就發現水不熱了

 

後來弄一弄才知道熱水器壞了

 

今天和大姑去特力屋買熱水器

 

到了中午就帶懋懋去新光三越純淨牧場報到

 

哇~~~天氣真是給它超熱的啦!!

 

到了那邊跟樂媽及雯雯會和

 

之後他們去育嬰區休息,於是我就帶懋懋先去玩遊戲闖關了!!

 

在途中有人提供拍照區

 

還可以借牛牛的帽子拍照

 

懋懋太熱了可能被晒昏了所以一臉不開心!!

 

 

 

不知是否沒飽眼神呆滯

 

 

 

也不想看境頭

 

 

 

臭小子~~真不給面子

 

 

拍完照就帶他去排隊玩闖關遊戲

可是在排的人超多的

 

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這小子不自己站

就是要我抱,還吵著要喝飲料

大會報告說~~還有十分鐘就開始!!

 

於是~~就趕緊帶他去排隊拿杯子倒牛奶

 

天哪~~~

超多人~超熱的!!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

原本排在另一排的人全都往前插了!!

怎麼會這樣呀!!(那我們前面的人排個半死結果…)

領了牛奶後

懋懋一下子就給它喝完了!!

哈~也許太渴了吧!!

 

正在等著萬人乾杯的活動!!(這次活動有萬人參加喲)

等好久哦!!

休息一下

 

懋懋也不耐煩了

 

算了~~不等了

還是帶懋懋去玩闖關遊戲吧!!

 

闖關前要先說通關密語~~

 

第一關~~投籃(豐力富 我最棒)

因為懋懋太小了投不進

所以我抱他投~~沒辦法拍照!!!

 

第二關~~套圈圈(豐力富  我最健康)

看他玩的還蠻開心的呢!!

後來跟小辣媽會合了!!

他又玩了2次耶

連那個服務的姐姐都笑的很尷尬(心想~他還要玩幾次呀???)

 

 

走到了廣場中央要打給樂媽

懋懋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跳舞他也開心地跑過去!!

台上是蝴蝶姐姐及香蕉哥哥

因為太遠了所以看不清楚

只看的到香蕉哥哥頭上黃色的圈圈

 

下面是去報到處領的福袋中的贈品~~牛牛存錢桶及豐力富奶粉800克,中間的杯杯是萬人乾杯時送給小朋友的




 

後來就和樂媽、q麻、免麻去新光三越吃東西

 

那邊的東西實在給它粉貴的啦!!(飯或面都要一百以上)

於是我就跟q麻一樣點了一碗擔仔麵吃(一碗五十耶)

 

 

吃完了就來拍照吧!!

.




(免麻及璇璇)

 

臭小懋~~偷吃妹妹豆腐


 

最左邊是q麻及宜捷                                            

果然男生還是比較愛女生

 

 

樂樂也不愛懋懋

 

 

呼~~~一天終於過了

好累喲!!!

原本以為我會看到懋懋玩的很開心的

結果~~~是我累死了!!

他呢!!

因為我買了一個朵拉的充氣球給他他就開心了!!!


 

一個一百元的充氣球

 


 

快跟懋懋一樣高了

 

 



看他多開心呀!!!

 

 

只有這時候最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