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懋懋長大了

2008092921:08

好久沒發表懋懋的文囉!!!

 

我家鄭小懋現在已經二歲四個月囉!!

 

體重~~13.5

 

他現在已經會自己吃飯飯了喲!!

 

最愛吃的是~~包子,雞肉的皮(跟我一樣)、香菇、笱子,其實是說很多東西他都愛吃

 

 

 

白天可以不包布布,會自己說囉!!

 

 

現在超會說話的!!

 

 

最愛問的是~~為什麼???

 

懋懋妙言妙語~一

 

~~話說有一天大姑下班回來先看弟弟,

 

結果懋懋坐在他的床上說:姑姑不要找我,

 

姑姑就說~~你臭美,我又沒找你,我是找弟弟

 

然後懋懋就很無辜的口氣說~~~我不是臭美,我是貓頭鷹(因為他平常都說他自已是貓頭鷹)

 

 

懋的妙言妙語~二

 

之前我們家都會看命中註定我愛你!!最近還在看重播

 

這這幾天突然跟我說~~~媽媽是便利貼(真是暈倒)

 

 

懋的妙言妙語~三

 

 

有一天老公突然偷溜出去沒讓懋懋知道,後來他就跑去客廳找阿伯問~~"請問"我的爸爸咧??

 

 

懋妙言妙語~四

 

昨天我跟他爸比及懋懋三個人洗完澡之後

 

他看到爸比穿著平常穿的背心,就對爸比說~~爸比,你好帥喲!!

 

在睡覺前還對著我說~媽媽妳穿的好漂亮喲!!(指我平常穿的睡衣)

 

平常都沒人教他,他自己還會講

 

 

懋妙言妙語~五

 

他常說~~懋懋是貓頭鷹

爸比是老鷹

媽媽是蝙蝠

姑姑是斑馬

弟弟是鴿子

 

有一次帶他出去吃東西~~

人家問他~~弟弟你幾歲??

他這小子居然給我回答~~~我是貓頭鷹……(當場無言…)

 

 

 

有時候我跟爸比在打情罵俏,懋就會問:爸爸~~你們在做什麼???

 

看著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多趣事可以說喲!!

 

每天看著他就覺得很開心!!

 

他真是一個開心果

 

也是一個皮小子!!

 

 

 

鄭小懋~~~~雖然弟弟出生了!!但媽咪還是很愛你的喲!!!

 

 

 

 

 

 

懋懋自己吃飯飯喲!!

 

 

 

懋懋吃完飯飯自己拿衛生紙擦嘴巴

 


懋懋抱弟弟~~可憐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