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孩子爸也辛苦

2008061821:50

小懋真是愈大愈好動了!!

 

前一陣子是只要我們躺在床上他就想喜歡踩在人家的肚子上!!

 

每次當兒子想往我肚子踩時

 

老公馬上出聲說~~不要踩媽媽,過來踩爸爸!!

 

於是兒子就很高興地跑到他爸的肚子上踩呀踩的!!!

 

再來之後就是只要他爸比坐在床上看電視時!!

 

他就開始努力地爬!!爬往爸比的肩上坐著!!

 

現的的功力更加好了!!

 

直接爬往他爸比的肩上站起來!!

 

以下就是他爬往爸比肩上的精采照片

 

拍了好幾次有點模糊!!

 

 

 

 

 

剛開始爬上~先踩爸比的腿

 

 

再來用膝蓋撐上去

 

~~來~~我再撐~~

 


耶~~我爬~~~

 

怕掉下來~~先蹲一下

 


 

嘿~~可以上肩膀囉!!!

 



 

ya~~~我爬上來囉!!!

 

哈~~~這就是我家鄭小懋最近的興趣吧!!!

 

特別增加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