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遠東百貨~雀巢媽媽教室(二十五)

2008061821:36

地點~~西門町遠東百貨

主題~~~寶寶按摩!!

 

 

外面下著雨,老公也沒什麼事!!

 

所以就問老公要不要陪我去上媽媽教室!!

 

因為我想說~百貨公司的課應該有有獎徵答!!還是帶孩子爸去…舉手

 

而且捷運可以到,還蠻方便的呢

 

想不到老公居然答應了呢!!!

 

坐著捷運,樂樂媽媽傳簡訊來,說今天的場地改了

 

爸爸沒有位置可以坐耶!!可是她有幫我留位置耶!!

 

到了那邊!!

 

果然場地還蠻小的!!還好樂樂媽有幫我留位置!!

 

樂樂媽~~謝謝妳囉!!

 

這天~講師講的超快的!!

 

他還帶了一個叫做皓皓的娃娃~~

 

剛好我老公站在旁邊

 

所以講師就做老公幫忙抱著娃娃做示範

 

老公還在上面耍寶~~

 

不過,這堂課上的好快喲!!

 

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囉!!

 

最贊的是居然有媽媽袋耶!!!

 

只是這一次帶老公來居然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帶了老公來卻沒有有獎徵答!!

 

呵~~~老公能陪我來就很開心了啦!!!

 

 

贈品有~~媽媽袋、學前教育雜誌、貝恩乳液試用包、小熊維尼相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