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媽跟我說實話吧

2010061814:21

 

 

 

之前在fackbook  遇到了國中時喜歡的一個男生

 

平時也沒跟他有麼交集

 

頂多去看看他的發表或是去關心他一下

 

前幾天他突然問我

 

我的全名?????

 

因為我的id並不是用本名

 

 

當然啦~~我並沒有跟他說~~畢竟,我已結婚,而且國中的我胖的跟什麼一樣

 

在班上又被欺負,那個男生至少還會理我

 

而我又是愛幫助人的個性

 

他每天都會叫我幫他抄聯絡簿

 

國中時期的我居然喜歡上他

 

事後他也是知道我喜歡他啦~~當然是沒結果的

 

 

 

其實長大後

 

我也了解那不是愛

 

不過這2天我有和他傳訊息

 

我跟他說我是可愛型的(平常我是不會對別人說我可愛啦)

 

他是蠻好奇的

 

但想想

 

我真的是可愛型的嗎???

 

雖然是有人這麼形容我啦

 

而且老公也常說我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愛

 

 

不過~~~

 

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呢???

 

 

我是長的平凡、還是不優、還是可愛呀????

 

認識我的媽咪們~~

 

幫我評個分吧~~~~

 

雖然我是不可能跟他說我是誰~

 

不過~~至少我也不要騙人吧~~~

 

也讓我自己知道我到底是哪種類型的人

 

記住~~要說實話~~不要安慰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