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電信業者也會詐騙

2010051016:47

真的很誇張耶

 

有時候大家會認為手機電信是大業者有時不大會有很大的警覺心

 

但~真的錯了

 

其實,電信業者打來的電話也要注意他跟你談話的內容

 

記得半年前遠*電信,忘了是否有說是遠*電信經銷商啦!

 

那時她會對我的帳單做審核,也建議我可以用什麼費率

 

後來聊一聊就想說家人都是用台*大哥大的

 

於是就攜碼轉到台*大

 

當然她也送了我一台摺疊腳踏車

 

 

她也有跟我解釋會有一筆上網的費用,每個月99元

 

我心想,我又不會去用手機上網

 

當然不想多花這筆錢

 

她說這是現在規定的

 

那我也只好認了

 

大約繳了4個月之後因為電話費過期沒繳於是直接到門市繳

 

想說都來了,請客服小姐幫我查一下什麼可以解掉

 

剛好也有聊到上網費用的問題

 

她說~關於上網這個是有配某些專案才要收這個費用喲??

 

我說~~她說現在都規定的耶

 

門市小姐說~~對於那些打電話來的,雖然可以辦到我們的門號,但不一定能代表我們公司喲

 

心中真的是很多ooxx耶

 

我當時還想說她服務很好,想讓她做業績耶

 

哎~~想不到,好心不一定有好報啦!!

 

不過請門市小姐幫我查一下5月份就可以解掉了

 

就在昨天我去繳帳單,想說可以解掉了

 

門市小姐請我跟客服小姐對過資料後就ok了

 

誰知~~過了3分鐘,客服小姐打來說…

 

羅小姐~之前我們公司有小姐打電話請妳再用半年,然後會送妳一個東西

 

哇哩咧~~又來個ooxx咧

 

幾個月前的確是有小姐打來說要送什麼東西

 

我還說不用,因為她送什麼手提包之類的,我跟本用不到,也不會想人家多送我什麼

 

結果那小姐也不死心,還說,妳原本就有辦六個月上網的,所以還是會送妳

 

我就想說~~好吧,妳要送就送吧!!

 

寄來我也沒拆,上網賣50元也沒人買!!

 

誰知這又是一種障眼法

 

我就直接很氣的跟這個客服小姐說~~真的很奇怪耶,我明明不需要這東西的怎麼可以因為她要送什麼就

答應要再續辦6個月上網,99元*6個月也要600耶

家裡又沒什麼錢了還要花這個錢,簡直就是詐騙集團嘛!!

結果客服小姐說,關於這個問題我要問一下公司,然後再給您答覆,但這一部份還是不能幫您取消

 

真的是整個超氣的耶!!整整浪費了我1200元

 

 

還有一次也很好笑

因為老公生意上的需要所以辦亞*電信

而我是辦預附卡,網內互打也不用錢

尤於是用我的名字辦的

所以過了幾天亞*電信的客服打電話來說

 

因為**特惠方案,所以優惠妳使用六個月的來電答鈴

 

我就問他說~~那要錢嗎??

 

他真的超機車,不回答要或不用

 

又回答說,我們可以優惠你六個月的來電答鈴

 

我也不跟他說那麼多了,打什麼啞謎呀!!

 

我就說~如果要錢的話那我沒有要辦

 

於是他就摸摸鼻子掛掉了!

 

 

 

大家警覺心真的要高一點!!

希望經過我的例子也能讓大家不再被一些電信客服騙走了大家的買菜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