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世界入會禮

2008051022:15

 

英國進口的乳液   300ml    標價是750元喲~~~

 


這包20抽的紙巾居然也要38元耶!!

 


 

記得樂樂媽媽跟我說愛的世界不用什麼雜誌ㄉ截角就可加入會員囉!!

 

去到那我只跟他說要加入會員

 

小姐就拿資料給我寫

 

但她們說~如果今日儲值滿2000的話就有送很多禮物喲!!!

 

哈~~因為我是沒錢的媽咪

 

當然不會儲值囉!!

 

我就說~不用好了

 

後來小姐又說~~今天只要有消費(不限金額)就會送一瓶英國進口的乳液

 

我就想說,好吧!就去逛逛

 

哈~~上去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感覺東西都蠻貴的

 

於是最後硬著頭皮買了一包濕紙巾(沒辦法,這應該是最便宜的吧)

 

結了帳他還真的送我一瓶乳液耶!!

 

這種高級品當然是留給我家的寶貝用呀!!

 

不過,花點小小的錢換來這個也不錯啦!!!

 

還沒去的媽咪可以去換換哦~~

 

如果不大想花錢的話就學我買個濕紙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