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生寶媽媽教室

2008051019:16

這是第十次上媽媽教室

 

地點是~永和SOGO雙和店

 

雖然是生寶臍帶血

 

不過聽說在sogo舉辦的贈品不錯

 

所以我就報名去上看看囉!!

 

剛開始上那個課呀

 

真的還很想睡耶~那個講師說話音調真是平,然後呀就是照本宣科

 

天哪!!

 

最後問有沒有問題,也沒什麼人問

 

然後沒人問他還呆了一下咧!!

 

 

一個小時半的課還有分2堂

 

第二堂是生寶的課

 

不過生寶的課反而還比較好玩耶!!

 

那位先生在中場休息2分鐘時就準備了好幾份禮物有cd、貝比手套、紗布巾召起來至少也有三十份以上

 

上課開始了他就說~~

 

只要我有問問題的話都可發言,不論答對答錯都有獎品

 

這還真妙耶!!

 

果然只要有答都有獎

 

不過我只有答一題,可是拿到了一紗布巾也很開心(因為很少在課堂上拿到獎品我我也拿到了)

 

 

 

有獎徵答的紗布巾

 


 

今天的贈品還不錯喲!!

1.  狀元油飯

 

2.  呷七碗油飯

 

3.  迪士尼cd

 

4.   優生濕紙巾(生寶)

 

5.  一之鄉彌月餅*2

 

6 .   長崎蛋糕一個試吃

 

7.   阿墨蛋糕(超好吃的哦)

 

8.  還有優生a+送的視覺何響呵噹喲~~(這是玩具,感覺不錯)

 

這次上課整體還不錯

下次還會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