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叫媽媽了

2007100819:57

這一陣子都沒上來po新文章

 

哈!!哈!!!

最近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們家的鄭老大總算會叫~~媽媽~~了耶!!

 

真是開心耶

 

最近他超愛喃喃自語地

 

家中跟他最有話講的就是他姑姑了

我想呀也許是同類所以才聽的懂對方的語言吧(都是屬狗的)

 

最愛我家小寶貝

 

昨天放颱風假,不過沒什麼風雨了

 

所以他就跟他姑姑及阿媽去大潤發

 

回來時小比已經睡著了

 

我就在床上抱著他

 

結果婆婆就說 ~~才一下子不見就這樣,騙人家哵不識A~~(台語)

 

哈!!哈!!我就是愛我家鄭小比

 

雖然每天都睡在一起

 

但是,起床還是要叫他來給我抱一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