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愛你了

2007101021:20

如果有天我不愛  你了,我還會不會想起你怎麼疼我的?

不管有什麼最新的?最好的都是我先用!

每當半夜寶貝哭著要喝奶  ,我總是拍拍你比小孩你就起來泡牛奶  加餵孩子,

每當半夜起來發現我在顧小孩總是會跟我說,『累不累?要不要我來顧?』

每當半夜我跟你說『老公,我口渴要喝綠茶』,你就馬上說『好,我去拿(買)』

每當我說:『吼!!生小孩胖好多辣』你總是貼心的說:『不會辣,很可愛  辣』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謊話』呵呵  !!

每當我說老公我想學『XXXXX軟體』你總是貼心  的幫我把教學都準備好了!!

每當你還不想睡,我說老公來陪我,你總是放下手邊的工作,把我哄睡  了,在繼續忙自己的!!

每當我說,老公我想吃  XXXX好不好,你總是會回答我:『好,在哪??我去買  』

每當我說老公我肩膀好酸喔,你就會過來幫我按摩然後還一邊問:『還有哪裡??』

每當我說老公:『你絕不覺得xxx很漂亮啊??』你總是說:『會嗎??不覺得啊!!』

我還是會窮追猛打的問:『他不是你喜歡的菜啊??』老公:『不是啊!!』

我:『那哪種女生  是你的菜啊??』老公『你阿!!』

每當 ...............................................

每當 ...........................................

每當 .....................................

好多好多的每當 ..................... 你總是 .........................

這些就夠我回憶好久好久了 ...

老公 謝謝你 我好愛  你喔 !!

 

 

看到偷偷的這篇文章

 

我在想~~

 

為什麼我看到老公很開心時

 

不會寫下來

 

記錄下來??

 

心中許多的回憶都是美麗的

 

卻只把它放在心中

 

的確

 

如果有一天自已不愛對方了

 

那些美麗又變什麼???

 

我想

 

我也該

 

把生活中美好的事記下來

 

這個部落

 

是個美麗的地方

 

有許多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