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

2007101022:12

前幾天

 

妹妹來找我

 

後來妹說要去看安全帽

 

我就陪她去

 

 她去看了之後

 

 途中和男友吵架

 

 所以她不買了

 

不過,

 

我看了一頂覺得還不錯

 

 主要是他的包覆性夠

 

老板還強調他附的是安全鏡片

 

 不是一般的壓克力

 

於是我就買了一頂給老公戴

 

因為我覺得他上班要騎比較遠的車

 

 後來隔天我看老公戴好像有點太小了

 

所以叫他去換

 

我們去到那之後

 

他是有挑了一頂啦!!

 

不過,

 

他居然把原來那頂給我戴

 

就要付錢了

 

 吼!!!! 啊我就說沒什麼錢,下次再買啦!!

 

 結果他就說

 

你當我白痴呀(他知道我不會去買)

 

 突然間覺得是我被老公騙去的

 

不過,心中卻是甜甜的

 

因為~~~我知道,他也是希望我安全

 

只是表面上好像是要我不準 含扣

 

哎~~我家老公怎麼那麼ㄍㄧ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