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乃瀧

2007101021:43

今天是雙十節

 

老板的老婆放假(所以帶他的子從宜蘭上來)

 

老板說我做了一年了

 

也沒請過我吃飯

 

所以就請我去吃~養老乃瀧~(日式料理)

 

我是有問可不可以帶我老公兒子去(他的錢我自己付)

 

老板說可以

 

中午時就去了景美(以前漢神百貨那)吃

 

剛去時

 

老板就說~我已經點了二分之一的食量了

 

吃的束西感覺還OK

 

不過可能老板不是很會點菜吧!

 

我們是四大兩小

 

(每份都是2個)

 

但老板只有點2份

 

後來老板老婆就說~這樣小孩都沒得吃了

 

其實老板也沒點什麼

 

老板老婆就說~~我看是四分之一的食量吧,還說二分之一

 

之後就由我及老板的老婆點

 

當然這樣就比較多了

 

但,也沒多點什麼服務生就不讓我們點了

 

後來人變多了

 

出菜也慢了

 

哎~~等好久哦

 

之後出來的菜是會冒煙,但不會熱

 

他們都說是事先煮好,後來才用微波的

 

他們的生魚片是冷凍的,要出才退冰的

 

他們是吃不大出來

 

可能是我對吃的比較會去吃□感吧(一吃就知道)

 

只是,我在那也沒發表什麼意見

 

畢竟老板說這間好吃呀,而且是他請的

 

總不能一直說什麼的

 

不過~~回家後,肚子脹脹的

 

但,不是吃飽那種感覺

 

哈~~哈~~這就是雙十節的~~美好回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