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媽媽教室~生寶

2008051616:48

原本把這個星期的課程都排好囉!!

 

星期三那天還興高采列,破天荒地大老遠跑去八德路上課!!

 

這天上課是在台視旁邊的電腦工會上課

 

一到那邊居然沒幾個人去耶!!

 

不過,去到那心情算不錯,因為入場就馬上送了防溢乳墊還有油飯(有爸爸陪的還可以拿2盒喲)

 

心想,還不錯嘛!!那課後的贈品應該也會不錯

 

上課上了一個小時休息十分鐘還要桂圓紫米粥及養肝茶喲!!

 

此時,又增加了我的信心

 

第二堂課是生寶臍 帶血的課,當然也是有問問題就有贈品

 

它們的贈品是紗布巾、迪士尼CD、奶嘴蓋!

 

只是我沒拿到!!

 

課程還沒到九點就結束囉!!

 

當然最期待的是會拿到什麼!!!

 

哈~~(只能苦笑)

 

裡面有廣和的廣告書刊,及油飯,一片CD加上入場那一盒算2盒油飯囉!!

 

哎~~真是給我心中不小的衝擊!!久久不能自己

 

回到家,一直在想,我要不要發文

 

結果隔天的吳興街也沒有去囉!!!

 

因為真的超遠的!!

 

又害怕會像生寶的一樣…

 

嗚~~~~

 

我的信心又不見了!!

 

果然上媽媽教室還真的要看場次要看運氣呢!!!

 

我的心情呀!!成也生寶,敗也生寶

 

因為上一次上SOGO的生寶之後我還想快點回家找課程上哦!!

 

這次呢!!!哎~~~

 

順其自然吧!!!

 

 

 

這一次就不PO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