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看到~~~~~

2009071822:04

上班無聊整理電子信箱

 

無意中居然看到之前朋友寄給我的結婚照耶

 

真是難得

 

因為我們之前自己的照片人家都嘛幫我們亂照

 

所以沒什麼好看的

 

呵~~~居然看到了這值得收藏的照片

 

 

 

主持人拿了一大碗的酒~~~要老公喝下去

 



 

老公看著這麼大碗~~該怎麼喝呢

 

 

 

 

但老公還是很大方地準備喝下

 



 

我與高中同學~~~安倫

 




 

安倫~~me、慧君

 



 

me~慧君

 



淨嵐~~~阿蘭~~me~~季汝

 

回想結婚那天

 

是大寒流來襲耶

 

而且我們的場地又是辦在山上的烘爐地的亭車場

 

真的還蠻想不到大家居然那麼捧場地騎車上高山

 

來的客人真的是超多的啦

 

超感動

 

但~~我這閒不住的新娘~~看到場面就好想直接去引導客人去哪邊坐

 

呵~~但是不行啦~~~

 

新娘子就是要坐在那跟人家照相的啦

 

雖然當時老公沒有很多扣扣

 

但是他很努力地把婚禮辦好

 

大多都是他自己處理的

 

看來不浪漫的他

 

很盡力地想給我一個好婚禮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上台還講了一些很感人的話~還講到他自己都流淚了

 

事後~~我爸還常提起~~連他去參加我婚禮的朋友都很感動(其實他很有面子)

 

過了4年半的時間

 

我還是過的很幸福

 

以後我還要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