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2009071619:58

大約上上個星期的時候早上上班去發傳單

 

當時有點中暑

 

但還是去發

 

心情有點不開心~因為太陽超大的

 

但~~領人薪水嘛~~還是要做事呀

 

突然發到一個人~~~咦~~是老師(國中老師)

 

哈~~~太巧了!!居然過了十幾年還會遇到老師耶

 

想當初~~國中時因為家境不好

 

老師真的超照顧我的

 

當然呀~~那時是個胖妞,也因家中的關系我真的超不愛說話的

 

哎~~所以呀~~老師對我好

 

就會有同學眼紅

 

所以國中時就成了同學排擠的對象

 

所以呀~~我的國中生活真的是生不如死

 

但~~還是因為有老師的鼓勵~~還是撐到畢業了

 

事後我還是一直掛念著老師

 

但畢業後有寫信給老師~~居然好幾次都是地址錯誤而被退回來

 

哎~~從此之後就斷了聯系

 

真的想不到這次會遇到老師

 

那天有小聊了一下

 

但老師因為還有事,所以說下次到我的早餐店吃早餐

 

其實我真的以為老師不會來的耶

 

但在昨天我身體不大舒服

 

沒去上班

 

突然佩岑(我們老板娘)打電話給我說~有朋友找妳

 

a~~~是誰????

 

是老師耶

 

老師說~前幾天他有去過店裡~但因為太早去了所以我們還沒開店

 

昨天去我沒上班~~他說還會再過來

 

今天上班時~~子慧說(店裡另一位店長)~你老師有送你東西

 

哇~~真的太感動了

 

我老師還真有心特地買東西過來

 

這麼多年來的緣份~~居然又再次重逢

 

真的很難得

 

期待老師下次再來

 

我要跟她說我現在過的很幸福

 

以前那個不幸的我~~~哈~哈~~變幸福了

 

 

 

 

 

這是韓國的小點心~~~

 


 

及元本山~~~懋懋看到超開心的啦

 

他說~~是媽媽買給我的嗎??

 

我說~~不是~~是媽媽的老師給媽咪的

 

呵~~~媽媽的老師(感覺自己又變小孩子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