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害

2009090522:09

哎~~~

 

最近家中的人生病

 

居然連電腦也怪怪的

 

想要發文

 

嗚~~~連部落格也不給我發

 

進的來

 

但~~~最上面所出現的~發表文章' 上傳照片、管理部落這幾個字都不見了

 

呼~~~

 

到底是怎麼了呀????

 

原本~~~七夕是個快樂的日子

 

但那天中午也乖乖地準備拜準床母

 

不過在那的前一天

 

我家懋懋就開始生病了

 

原本是吐,之後就開始發燒連續燒了5天

 

天哪~~這5天真是讓人覺得 煎熬

 

超怕他燒過頭或是得了N1H1

 

整天都要注意他的體溫

 

用藥給他吃

 

幫他不斷地擦鼻涕

 

可以說整個半夜都是沒睡好的

 

 

~~~~~~~~~~~~~~~~~~~~~~~~~~~~~~~~~~~~~~~~~~~~~~~~~~~~~~~~~~~~~~~

 

 

燒了5天之後總算不再燒了

 

這下可好了

 

換婆婆了

 

她又吐又拉又頭痛

 

整個人沒力

 

當然孩子就得我自己顧囉

 

大姑也跟著被傳染了然後又得了結膜炎

 

接著老公也被傳染結膜炎、婆婆也是

 

接下來又該我發燒~燒到39度多

 

又是整個晚上睡不著~~我終於了解懋懋當時發燒半夜睡不好的原因了

 

去看了醫生

 

結果我是扁桃腺化膿醫生還說會再燒個幾天

 

不過還好吃了藥之後是有好一點了

 

 

 

 

~~~~~~~~~~~~~~~~~~~~~~~~~~~~~~~~~~~~~~~~~~~~~~~~~~~~~~~~~~~~~~~~~~~~~

 

 

昨天~~~娘家爸爸打電話叫老公去拿東西

 

看到了老公的眼精紅紅的~老公有說是結膜炎~然後要趕去看醫生

 

到了晚上的時候

 

爸又打電話來家裡~問了一下家裡的狀況

 

聽的出他的聲音中帶著滿滿的心疼

 

我聽到了老爸的關愛

 

覺得超想哭的

 

也許~~~在婆家中他們對我不壞

 

但~~~再怎麼樣婆婆也是不會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的~也是不會當成自己這個家的人的!!(某些事情)

 

還是有所不同!!!

 

 

 

但~~我常在想~~我的婆婆還算不錯啦!!還會幫我帶小孩呀!!

 

人要往好的地方想

 

我的家庭是很幸福的啦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這個都是難免的啦

 

好不容易找了方法上來發表透透氣

 

嗯~~~好多了

 

希望我們家的惡運快快過去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