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2009090720:30

今天去參加大姐婆婆的告別式

 

 

今天的她才得年五十二歲

 

 

好年輕就走了

 

 

她的身上有許多癌症

 

 

從真正發病到走不到二個月

 

 

真的好快

 

 

 

看著她的照片

 

 

看著大家的傷心

 

 

我曾經也想過這種感覺

 

 

以前我真的還蠻崇尚死亡的感覺耶~總覺得好美

 

 

但自從結婚生子之後

 

 

慢慢體會父母對我的關愛

 

 

還真的會害怕死亡

 

 

不是怕死

 

 

而是怕死後留給活下來的人的傷悲

 

 

如果我不在的話~小孩子沒有媽媽會很可憐的

 

 

如果我不在的話~~爸媽會很傷心的!!!!

 

 

~~~~~~~~~~~~~~~~~~~~~~~~~~~~~~~~~~~~~~~~~~~~~~~~~~~~~~~~~~~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失去親人的那種痛

 

 

我真的很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

 

 

雖然婆家的人和我是沒有血緣的人

 

 

但我也是把他們當成家人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媳婦

 

 

但我可以摸著良心說

 

 

我是很努力去孝順婆婆

 

 

用心地把這個家的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看待

 

 

但~~

 

 

她們是把我當成這個家的人還是從別的家來的人呢???

 

 

我真的不知道!!!

 

 

~~~~~~~~~~~~~~~~~~~~~~~~~~~~~~~~~~~~~~~~~~~~~~~~~~~~~~~~

 

 

今天說怎麼樣都要去親家母的告別式走一回

 

 

我超喜歡她的(我覺得她人很好,每次看到她,她就是笑笑的,而且手藝也超好的)

 

 

可惜她生前我沒有這樣跟她說過

 

 

我好喜歡她跟我娘家爸媽的互動很好那種感覺

 

 

如今她卻走了

 

 

她是在七夕那天走的

 

 

媽媽說~~~她是被七娘媽帶走的

 

 

希望她在另個世界也過的好喲!!!!

 

 

~~~~~~~~~~~~~~~~~~~~~~~~~~~~~~~~~~~~~~~~~~~~~~~~~~~~~~~~~~~~~~~~~~

 

 

留在世界上的人要好好惜福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很多時候

 

 

人~~~就這麼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