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耶

2009100520:19


剛在回覆文章時

 

居然發現某個地方可以發文耶

 

是我之前沒注意到嗎???

 

真是豬頭

 

那以後有機會又可以發文囉

 

哎~~~

 

這一次中秋節社區有烤肉

 

但沒拍什麼照

 

哈~~~

 

現在沒什麼PU去PO文

 

最近在玩FACKBOOK的開心農場,很好玩耶

 

可以去照顧別人的作物,還可以去偷別人的菜賣錢喲

 

之前去偷人家魚缸的寶石還一直花錢買魚飼料餵人家的魚

 

弄到最後我的錢敝不夠也沒辦法再偷人家的寶石賣錢

 

還好偷偷給了我一個螃蟹藥水才讓我得到1000元

 

我很好笑吧

 

玩遊戲也這麼認真

 

總覺得拿人家東西就是要回饋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