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驚喜~~

2009051320:13

因為最近在早餐店上班

 

所以每天早早就睡覺了

 

就算隔天放假,也因為習慣早睡了

 

所以現在大約每天晚上十二點左右就會睡覺

 

就在上個星期六晚上

 

我弄給輾輾睡覺時~我也不知覺地睡著了

 

突然間~~~老公就拿了一盒東西放在我的旁邊

 

對我說~~~母親節快樂!!!這個是隨身碟,可以讓妳放一些兒子們的照片

 

真的是~~揪感心A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份禮物呢!!!

 

而且真的很實用耶!!!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160GB可以放好多東西耶

 

 

是飛利浦的

 


 

真的超薄的,只有一隻手指的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