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市場作生意

2010031817:38

在網上找資料

 

有看到人家po人蔘果的資料

 

這是我家老公在市場賣的東西喲

 

可以治高血壓、糖尿病、等…喲!!

 

呵~~不過算是蠻高價位的水果呢!!

 

之前老公是跟大姑的同學一起在市場做生意

 

但現在賣水果只需要一個人

 

所以今天起他一個人出攤喲!!

 

我整個人覺得好開心喲~也好感動!

 

因為老公在市場也才做幾個月而已算新手耶

 

現在就可以出攤了

 

所以我覺得他很厲害耶!!

 

剛看到婆婆在幫老公弄東西(蜜蘋果)

 

我就跟婆婆說~~你兒子今天一個人出攤喲!!有沒有厲害呀

 

婆婆居然說~~啊都是大人了!一個人出攤哪有什麼!!

 

哎呀~~算了~~我懂就好了啦!!

 

看著老公為了家努力

 

真的很感動耶!!

 

希望我們的家運會愈來愈順喲!!!

 

老公~~甘八爹喲~~

 

(以下是跟人家引用的喲~~~)

人蔘果~~

太好奇它的口感..買回來只等它熟成3,或許果肉尚未軟化,雖然有類似哈密瓜的香氣,卻不具甜味……

 

人蔘果係多年生茄科草本植物,原產於南美洲,因果似心臟形狀,而得名,其單果重達500g 左右,成熟時果呈金黃色,厚實多汁,脆爽如梨,淡雅清香。

    人蔘果營養價值和觀賞價值均極高,並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具有高蛋白、低糖等特點,每100g果肉中含蛋白910mg,脂肪650mgVc16.38mgβ胡蘿蔔素624mg,並含有VB1VB6、鈣、鎂、鋅、硒、鉬等十幾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人蔘果最可貴的是硒的含量,硒是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它能激活人體細胞,增加活力,具有防癌和抑制心血管疾病的作用;鉬亦有防癌作用,並對高血壓和糖尿病患者有輔助治療作用。

       人蔘果可作為水果食用,也可烹、炒、炸、拌、做湯,清涼爽口,回味悠長,是一種藥用價值和營養價值極高的天然保健食品。